English中文简体中文繁体

新闻

2017.11.04-05

2013 回向国际标准舞上海公开赛

回向国际标准舞上海公开赛

快讯:回向国际标准舞上海公开赛将于2013年11月2日于上海世博中心盛大举行。

上海 - 首届回向国际标准舞上海公开赛将于2013年11月2日于上海世博中心盛大举行。届时将有超过300对来自国内外的精英摩登舞与拉丁舞舞者同台竞技,奉献一场精彩绝伦的赛事。此次公开赛将成为一场规模空前的国标舞蹈盛会,彰显亚洲最高水平。

回向国际标准舞上海公开赛将是一场规模空前的国际舞蹈盛会,彰显亚洲国标舞的最高水平。上海公开赛将吸引众多国内及国际顶尖的国标舞和拉丁舞舞蹈精英们齐聚申城,一展舞姿。公开赛将设置国际公开职业组、国际公开业余组、亚洲公开职业组等组别,每个组别前12名选手将获得累计超过200万人民币的奖金。同时,大赛将开设专业与业余选手混合(师生组)组别。

“回向国际标准舞上海公开赛将会成为亚洲舞蹈赛事的顶尖盛会,”回向文化基金会(Parinama)的主席戴安娜女士说,“这场大赛代表着回向基金会的承诺,即进一步促进舞蹈文化在中国的发展并为东西方艺术文化的交融提供一个平台。我们将致力于将此舞蹈界一流赛事向国际领域推广,吸引来自全球有着不同文化背景,年龄和舞蹈特长的人们。”

亮相此次公开赛的有阿鲁纳斯·比佐卡斯(Arunas Bizokas)与卡秋莎·德米多娃(Katusha Demidova) ——本届世界公开赛、英国公开赛冠军以及英国职业摩登舞大赛的冠军;以及来自波兰的迈克尔·马林托斯基(Michael Malitowskizz)和乔安娜·兰尼斯(Joanna Leunis) ——国际拉丁舞大赛冠军得主。另外,此次公开赛的评委阵容强大,集聚了众多舞蹈造诣深厚,且在国际舞蹈界享有盛誉的大师:世界舞蹈总会荣誉会长罗宾·肖(Robin Short);马克斯·希尔顿爵士(Marcus Hilton );来自挪威的艾斯本·赛尔贝(Espen Salberg) 和来自俄罗斯的谢尔盖·鲁本。这些选手与评委在舞蹈界可谓享有盛名的明星与大师级人物。

结束了白天激烈的比赛,贵宾们可在鸡尾酒会上尽情交流与放松。在精美的晚宴上,嘉宾们不仅可以享受丰盛的美食,更可以欣赏到精彩的舞蹈表演,激烈的决赛以及星光熠熠的颁奖晚会。如需订购晚宴入场票以及贵宾席位可联系宋小姐: 该Email地址已收到反垃圾邮件插件保护。要显示它您需要在浏览器中启用JavaScript。 .

有意观看赛事的观众可购买比赛入场门票,门票预订价200元人民币,现场售价300元人民币,VIP票价500元人民币,包含专人休息室饮品小食无限量享用。

大赛报名截止时间为2013年10月10日,欲知更多比赛详情及下载报名表请登录回向文化基金会官方网站:www.shanghaiopen.org..


上海回向文化发展基金会简介

上海回向文化发展基金会是以资助公益文化,推动文化创新,扶植文艺人才,支持国际文化交流,提升城市形象,致力于推动上海文化事业的繁荣发展而成立的非盈利性组织。

更多信息可联系我們 :

邮箱: 该Email地址已收到反垃圾邮件插件保护。要显示它您需要在浏览器中启用JavaScript。
网站: www.shanghaiopen.org

媒体相关事項可联系:

Amy Chen
营销传播经理
电话: +86 21 6037 1008 *632
邮箱: 该Email地址已收到反垃圾邮件插件保护。要显示它您需要在浏览器中启用JavaScript。